【莫萨莫】Tu dis non, je dis oui(你说不,我偏说是)

警告:这是一篇超无聊的pwp

现代AU,主唱!莫扎特,贝斯!萨列里

以及对不起我把他俩写成了智障


————有史以来最牛逼的emo天团!!!(不是



——————————————————————————————————————————

第一章


  莫扎特第三次去捏萨列里眼前那撮刘海的时候,乐队的贝斯终于忍无可忍地打开了他的手。

 

  萨列里给了莫扎特一个尖刀般的瞪视,但显然过多的龙舌兰和威士忌给了这个醉鬼比平时更肆无忌惮的勇气;莫扎特嘿嘿地笑了起来,举起双手做了个投降的手势——举到了毫无必要的高度,然后被带得失去了平衡,整个人一斜就要往吧台凳下面栽去。

  

萨列里眼疾手快地接住了他,但几乎是在同时就后悔了:莫扎特一碰到他就双手并用死死抱住了他的脖子,同样,以毫无必要的力气,萨列里差点被勒得背过气去。他妈的,喝醉的人比一头死驴还沉——他艰难地把胳膊从正在双手乱挥的莫扎特腋下穿过去,把还在傻笑的主唱架起来,另一只手从莫扎特的裤子口袋里摸出钱包扔到吧台上。

 

  酒吧的老板是个好人,他在几乎掏空了莫扎特的钱包之后又扔了回来,在他的酒吧家具几乎遭到毁灭性破坏之后。萨列里的本意是让莫扎特第二天醒来懊恼地大叫着把所有证件补办一遍的。

 

  而莫扎特对自己同僚脑袋里转的这些阴暗念头一无所知,他只是东倒西歪地任凭萨列里架着他。被酒气熏红的脸色甚至让他的金发显得……更金了,半垂的睫毛和湿润的嘴唇让他看起来像个该死的天使一样纯洁无辜。

 

  “……亲爱的安东尼奥,您是在摸我的——”天使突然咧开嘴露出了一个他妈的色情狂朦胧的微笑,萨列里往他口袋里塞钱包的动作顿住了,一瞬间他产生了一种把钱包塞进这个白痴嘴里然后潇洒地转身离开,让莫扎特和他的金头发红脸蛋睫毛膏和纪梵希唇彩一起躺在门外臭水沟里的冲动,这样最好。

 

  但萨列里本质上是个好人,而莫扎特在说完那句话之后头一垂又恢复了那张纯洁无辜的天使脸。所以萨列里只是把他的钱包随手放到了旁边的小桌上,然后带着失去意识的莫扎特一路跌跌撞撞地走出了酒吧,又有惊无险地坐上了的士,踉踉跄跄地爬上了莫扎特在天杀的五楼的小公寓,就在萨列里以为终于能摆脱这个大麻烦的时候,莫扎特吐在了他身上。

 

  ……萨列里应该把他扔出去的,就从五楼走廊上那个掉了一半玻璃的破窗户里(这家伙都不值得个好窗户),萨列里恨这个,他是整个乐队里今晚唯一清醒的人,现在看起来反倒他才是那个人事不省被扔了钱包都没发现的。但萨列里是个好人,所以他只是冲着莫扎特大吼了一声:“你个朋克!”(并且吵醒了四楼和六楼的所有住户),然后开门把莫扎特扔在了客厅的地毯上。



评论(14)
热度(28)
© 忽如远行客|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