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蛛】Life is a terrible drama第三章

第三章
“没吃过猪肉也看过猪跑!你没穿过胸罩难道还没脱过吗?!”
一团灰扑扑的玩意儿砸在哈利脸上,他抓下来,发现是彼得的T恤。
“友尽。”彼得的声音从门缝里轻飘飘地传出来。

如果这件事能被公布,绝对会抢占WTF的今日最糗榜首。彼得坐在试衣间里的踏脚凳上闷闷不乐地想着。
他的手里抓着一件深蓝色的内衣,带着复杂的蕾丝花边和没用的饰带,一枚蛾子形状的银色挂铃缀在中间(彼得拒绝承认那是蝴蝶),顺便一提这是他目前为止有过的最贵的一件衣服。
好吧,钢铁战衣除外。
三分钟之前哈利几乎是拎着他的领子把他从车上一路拎到了这家店,在彼得惊恐的目光中迅速指定了一件内衣,然后把他和内衣一起踢进了试衣间。
“你要我怎么穿!!!”半秒后彼得扑到门上低吼道。“我从来没穿过这玩意儿!!!”
“我也没穿过!!!”哈利隔着门吼回去,“别敲门了行么?售货员看过来了!”
“你至少让我有点心理准备!!!”
“有心理准备你就跑了!没穿内衣荡过半个纽约的蜘蛛侠?你觉得这是个好主意?”
门里面沉默了一会儿,彼得似乎在估计超级英雄不穿内衣的严重性和公众影响。
“……好吧,”妥协的口气。
哈利擦了擦额头上的汗。
“但我还是不会穿。”
怒火一路从胃里飚到了头发稍。哈利不假思索地回了一句,接着就被甩了T恤。

三十分钟后,哈利拎着内衣和一个闷闷不乐的彼得帕克回到了车上。他们谁都没说话,毕竟你原先最好的哥们儿冲进来帮你扣搭扣实在是有点……尴尬。
哈利目视前方发动汽车,系统发出了叮叮的提示音。他偏过头看了一眼:“……安全带。”
彼得同样目视前方,表情平静,仿佛自己正身处一个一模一样的异时空。
“系上安全带,彼得。”
没有回应。
哈利忍无可忍,探身过去将安全带扣好,在缩回手臂的时候(非常巧合/或者不巧合地)蹭过了彼得的胸膛。
“噢。”他说。
彼得用一种难以置信的眼神看向他。哈利抿起嘴,把自己最好的朋友扔下车不违法,对吧?反正他是超级英雄,他可以用蛛丝回家的。
最终哈利还是安静地开回了奥斯本家,一路上两个人谁也没说话,直到管家将彼得安排在哈利的隔壁。
气氛美好极了。







评论(8)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忽如远行客|Powered by LOFTER